說到「動力火車」,小礦工可以算的上是"骨灰級"的歌迷了!
自從他們出道以來,小礦工還真的是從卡帶的時代、就是他們的死忠fans,
尤其是見過許多國內的樂團、重唱組合紛紛拆夥、單飛,動力火車就更顯得珍貴!
一直到現在,歌壇雖然新人輩出,不過,小礦工還是鍾情他們渾厚、高亢的嗓音;

就在前天,女友突然很興奮的打電話給我,問小礦工要不要去聽動力火車的現場演唱?

我是知道這陣子動力火車剛出新專輯『繼續轉動』,所以有辦小型的巡演,
高雄這場是4月16日的晚上、在五福路上的藍色狂想pub,不過.............
晚上10點開始!?
10點?小礦工剛剛下班耶..........,不過女友很興奮的說,因為有關係,所以可以安排"好"的位置,
機會很難得,要我好好考慮一下,既然女友都不顧隔天還要正常上班、如此盛情邀約,
小礦工又怎能掃興?何況,很久沒去pub了、也更久沒有聽演唱會了,所以‧衝啊!

當晚,10點一到,小礦工就迫不及待想下班,回去換好衣服、馬上就衝‧衝‧衝,衝去藍色狂想!

自從這次金融海嘯引發的不景氣之後,藍色狂想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這麼多人了,
聽說票都已經賣完,所以一到現場,一樓仍然有一堆買不到票的歌迷,擠在一樓等候補吧!?

一推開二樓的門,火車的歌聲依然高亢如昔,跟著友人的帶領,來到座位.........
天啊!這個座位真的太棒了,可以說是搖滾區,就在舞台的正前方第二排!!!
這輩子第一次親眼見到動力火車、而且是這麼近距離..........太感動了!
power-02.jpg 

power-04.jpg 

power-03.jpg 

power-01.jpg 

剩下的,小礦工不想說太多了,因為不但有圖有真相、小礦工還有LIVE-Record!
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場的震撼吧,現場,真‧的‧不‧一‧樣!!!

20090416-PowerSation-外套+終於明白


20090417-PowerSation-熱情的沙漠
 

最後,演唱結束,小礦工還去排隊,要到了火車的親筆簽名!啊~~~無憾‧過癮!
power-05.jpg 

走出藍色狂想,已經是凌晨的12點40分了,但是真的是讓人意猶未盡,
感謝女友的熱情邀約、也感謝友人安排的絕佳座位,這個夜晚真是難忘、美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