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當雷克在外頭的店家、無論是美食或是景點,當拿起相機拍照的時候,
總是會有眼尖的店家,"關愛"的眼神有意無意就飄來飄去.........

一般普羅大眾的店家,處在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都曾經聽聞過:網路如何如何.......
如果有網路的加持、會如何如何.............
長久下來,連老一輩的經營者,對於網路都有極大的興趣,不過很多人也都只是停留在:
有興趣而已!?因為碰到電腦就沒輒,不過有心的還是會想辦法克服;

這幾年因為網路部落格盛行,寫食記、遊記蔚為風潮,
部落客可以說是前仆後繼的不斷投入這個區塊、逐漸推高,而宅世代與宅經濟更是把這樣的風潮
持續加溫;

雷克對於感覺,是一個有點挑剔的人,每到一個點會想要拿起相機拍照,
肯定是有某種元素觸動到才會想要拍照,為了寫出來的po文不會成為廠商文或是公關文,
當把照片存到電腦之後,雷克需要回味、醞釀當時感動的元素,才能夠化為文字,
在部落格上分享給大家;

所以雷克不喜歡參雜別人的感覺、特別是店家的!

最常見的情況就是、每當雷克拿起相機,店家一發現,有些比較"熱情的",
就會直接問到說:「你是要幫我貼上部落格嗎?我的東西如何如何................!?」
有一些更"熱情"的老闆,還會端出menu上沒有的「私房菜」!?然後更大力介紹.........
雷克只能說........我的火都熄了= =

雖然我不是記者,但我希望分享的是最真實的一面,而不是加料過的,
更不是按照店家的希望與要求來寫我的po文,因為我沒有要寫廠商文= =
同樣的,雷克也不希望因為告訴店家要寫部落格而得到什麼其他的好處,因為我沒有要寫公關文= =

所以只能說,山不轉路轉,雷克現在要拍照片、都變得好像小偷一般,躲躲藏藏的......
就怕被店家看到,因為我希望寫出我的感覺、而不是你的期待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