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的12月七日,小礦工的部落格總瀏覽人數突破10000人次了!tusky%20(27).gif
應該說可喜可賀嗎?


說真的,小礦工我是滿高興的,雖然自二月份開台至今經過了將近十個月,
而我是第一次寫部落格,不知道用十個月的時間突破一萬人次是快?還是慢?
這中間有許多的點點滴滴:
無論是到Mobile01投稿,還是報名2009年華文部落格大賽,或者是前一陣子到無名開分站,
不過我是真的有用心,無論是遊記、還是關於中醫傷科的部分,
雖然也有人跟小礦工抱怨說看不懂,還是很高興有你們大家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,
希望大家都在這裡尋找到您要的資訊或是一種感覺,
感謝大家陪伴我一同走過這十個月,在未來的日子哩,
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小礦工喔!

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小礦工正在準備神秘小禮物要送給支持小礦工部落格的各位網友,
請大家隨時留意小礦工的訊息唷!
再一次的謝謝大家!tusky%20(53)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