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再一次的、小礦工離開了...................
在這個診所工作到今天、剛剛好是366天,
是的,恰好一年又過一天, 跟過去的經歷一樣,留下了許許多多美好的回憶,
甚至,在某種程度上,在這個診所上班是過去小礦工走過這麼多地方以來,
無論是在工作環境上、還是同事的相處上,讓小礦工我感覺很輕鬆的地方,
既是如此,那為何要離開呢?

說不清、道不明,一股深深的倦意........
也許,是我終於受夠了中醫診所這個環境,
也許,是我終於受夠了健保這個制度,
也許,是我終於受夠了寄人籬下的日子,
也許.....也許........

哪裡會是我下一個佇足的地方!?

我相信在不久的日子裡,很快會有結果的!
您在找我嗎?
等等吧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