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、突然有個朋友在小礦工我面前,跟他老婆商量,
說要「綁架小礦工」!?

原來是他要回加拿大了,很碰巧的、之前經過朋友的引薦,
認識了小礦工,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,
小礦工把他腰部長久以來的陳年舊疾給處理好了!
不但讓他不用再穿護腰,而且工作搬重物也沒有不舒服的現象,
情況持續穩定,只要每個月定期「回廠保養」就好了;
沒想到一通電話,他必須要回加拿大承接父業,
那天最後一次來找小礦工時,他心裡有些忐忑,
深怕回到加拿大之後,他的腰部舊疾再復發該如何是好!?
所以才會半開玩笑說,要綁架小礦工我到加拿大去^^"

其實,類似的話不是只有他說過,早在小礦工我尚未開店之前,
就有許多朋友不斷地再跟小礦工我招手,希望小礦工我考慮一下去他們那開店,
從橋頭到台南、從新竹到台中,都有朋友在遊說...........
如果這世上有分身術可以練的話,小礦工我一定要好好練練,
畢竟、能夠接收到這樣的認同與期盼,小礦工我都當成是一種肯定,
或許這其中也存在著些許客套話,不過、看到每個讓小礦工我宣告:
『你畢業了!』
的朋友、臉上充滿著那股高興的表情,我也感到與有榮焉!tusky%20(7).gif  

加拿大是小礦工我到目前為止被人邀約距離最遠的地點,
之前也曾經有朋友邀小礦工我到澳洲開業..........,不過現階段而言,
小礦工我仍然會繼續留在高雄,守候著這群日漸增多的新朋舊友,
或許、當哪天,小礦工我靜極思動的時候,就要勞駕認識小礦工的各位朋友們,
跟著我一起浪跡天涯嚕!
應該不會一下就跑到加拿大、澳洲啦!短期內不會.............tusky%20(74).gif  
所以,要跟緊唷!

希望在加拿大的你,一切順心!
See You, Quincy!tusky%20(53)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