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不少朋友告訴小礦工,
說最近發的文內容越來越犀利了......!?
說我越來越敢講了..................!?
會不會被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!?
有嗎?

說真的,真正犀利的、不是還放在我心中,就是乾脆寫一寫自HIGH之後就鎖起來,
畢竟、在這個行業裡待久了,總是會多知道一些一般人不知道的,
要PO在部落格上的內容,我希望是能夠相對公允,才經得起大家檢驗,
不然、要寫爽的還不簡單!?但是那種過於主觀的東西,大家會有興趣嗎?

小礦工我曾經看過許多PO文或是留言,幾乎接近自問自答,
如果不能提出一些新的觀點讓大家有所收穫、或是有其他思考空間,
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,有誰會讓你『填鴨』?

最近這幾篇文,從「官字兩個口」「翻手為雲」
「教考用的騙局」「官方的真心話」
直到最近的「192與9」
其實是小礦工先前已經做了無數的功課,可以說嘔心瀝血之作﹝←老王賣瓜一下﹞tusky%20(15).gif  
因為、小礦工我只是個跟大家一樣的基層『礦工』,
沒有顯赫的背景或是特殊的管道,許多檯面上、檯面下的訊息,
都是小礦工我每天不斷的過濾如海般的網路訊息之後,
從字裡行間的蛛絲馬跡中,去搜尋、去判讀,
才能得到與事實相距不遠的隻字片語,
為什麼要這樣做?
除了許多事原本就跟小礦工我息息相關之外,更多的,
或許是因為小礦工我看過太多的道貌岸然、太多的假仁假義,
已經看到想吐、很久了!
別再欺負老實人了,老實人也是會反擊的!

所以小礦工我的寫文的時候其實花了不少心思,特別是還要過濾那些,
有可能會擋人財路的,不寫;
如果是你情我願的,不寫!

如果這樣還是會有人覺得小礦工我寫的文章太過直白、露骨,
您是不是應該重新審思一句話:『君子愛財、取之有道』
或許、更直接的說:『若要人不知、除非己莫為。』!?
吸了這麼久健保的血、民眾的血,也該夠了吧?
別再滿口的仁義道德了,我想吐!

也許是這樣,所以最近有不少朋友慫恿我出書!?
出書!?也要有人看啊?
中醫這個題材似乎並不是大家都會很有興趣的,
看看小礦工部落格的瀏覽率就知道了!tusky%20(7).gif  
而且..........別這樣,小礦工我現在還算是在這個圈圈裏耶.........
我跟「黑心建商」的那位sway大大不同,他可已經離開了那個圈子,
可以暢所欲言沒有顧忌,我還不行.........還不行...........!?tusky%20(74).gif  
不過倒是可以先考慮一下要取什麼樣的書名,大家給點意見吧!?tusky%20(65).gif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