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兩傳老師五月開的馬來西亞班,
其中有名學員後來在她的臉書留下了一段文字,

她說:....為了跟明師學習,她們準備了四年的時間....;

這段話深深地觸動了自己,
是啊!人家準備了四年,而我準備了多久?

有時自己會突然有個念頭,人生中究竟有幾個四年?
你究竟需要花多久的時間,來等待、學習、累積,
來成就一門「道理」?

特別是今年,兩傳老師要我開課以來,
我歷經了許多我原本沒有預期到、愉快與不愉快的經驗,
其實無非「信」與「不信」而已!

無論信也好、不信也罷,我只感覺:
我何其有幸,可以跟老師處在相同的時空中,
又何其不幸,時間在每分每秒的流逝;

我想、我有我的道路要走、有功課要做,
只希望今生,不要連兩傳老師的背影都看不見!
其他的,都不重要了!


2015-06-14 FB首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