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220726-01.jpg

是的,這是痤瘡(acne),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青春痘,你認為這樣調整前後是否存在差異?

然而,痤瘡的成因是什麼?回顧我先前分享的、舉凡:皮膚膿瘍、異位性皮膚炎、汗泡疹、蚊蟲叮咬、濕疹,這些在生理病理上存在著什麼樣的關聯性?如果原本的知識上沒有關聯性,又為什麼透過同樣的手法都可以造成改變?你認為這樣的改變是變好還是變壞?

我一直認為,因為有了兩傳老師提出的這個結構網絡的觀點,證明了張力的存在、也證明了張力在不同層面的影響,並且同時作用在我們這個身體上產生的各式各樣的現象,這樣才更好的補足了生理學與病理學上缺失的環節,讓我們可以更進一步的瞭解人體的變化,從而試圖還原..........

比較一下調整前後的差異,還有、照片裏還透露了什麼樣的訊息?很有趣的!

森然‧劉緯成

森然抬頭-2019-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