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感‧里程

當年,第一次看到兩傳老師把舟狀骨突調平,平順地重新融入足弓系統,當時的我心中震撼的無以復加:

剛剛發生什麼事?怎麼會完全沒有頓挫,在搖晃間就把足弓調平了?!那樣的情況不是天生的嗎?怎麼會可以調平?

隨著時間的推移,見證著兩傳老師一次又一次的演示,網球肘、媽媽手、退化性膝關節炎,都是一次調完就不痛了,一次又一次的推翻了我源先的認知,人體的運行,真的不是現行知識告訴我們的那般,我們應該要做的,是重新認識這個身體,試著做到還原!

轉眼間,好多年過去了,最近一段時間突然發現,我也可以調動這個附生舟狀骨了!我終於離那個高大的背影靠近一些了,可、還是好遠阿............

比較一下調整前後的差異,哪個是調整前?哪個是調整後?還有、照片裏還透露了什麼樣的訊息?這樣是變好還是變差?很有趣的!

還是要提醒大家,由於手機攝影是自動對焦,每次對焦的光圈等數值略有差異,因而形成色差,所以在做對照的時候大家要把色差的因素想辦法在腦海裡排除,這樣比較客觀。


森然‧劉緯成

arrow
arrow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