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腹脹

新年伊始,新記錄,留做紀念!

很長的一段時間以來,如何把前軸、其實就是把腹部調好,對我來說是一個艱難的課題,

什麼才叫做"好"?可以調到什麼樣的程度?腹部又對於結構上產生了什麼樣的影響?各式各樣的問題,一直試著釐清、也一直被問題淹沒,特別是遇到下面這樣的凸肚,事實上這樣形態的腹部是很常見的、既膨脹又空洞,但是在結構內產生的張力極大,可偏偏感覺無處下手,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,直到最近、終於有所突破!

比較一下調整前後的差異,還有、照片裏還透露了什麼樣的訊息?這樣的"凸肚"在生理上可能代表什麼樣的狀況?常見的原因?經過調整後這樣是變好還是變差?很有趣的!

還是要提醒大家,由於手機攝影是自動對焦,每次對焦的光圈等數值略有差異,因而形成色差,所以在做對照的時候大家要把色差的因素想辦法在腦海裡排除,這樣比較客觀;

森然‧劉緯成

arrow
arrow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