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:
我以前寫的文是否該更新了?
 
以前寫的文、包括許多衛教文、臨床文,
其實都是建立在過去的知識系統上,
發展出來的看法與心得,
但是那樣的知識系統是建立在西方醫學的基礎上延伸出來的,
以前不明白,也無法明白,
因為無論兩岸,大家都是這樣教、這樣學的,
可如今回頭看來,是大有問題的;
 
所以,針對過往的一些文章,我要關閉了!
有人勸我:何必呢?那些文章的瀏覽率很高啊!
問題是我現在已經不那樣思惟了,也懶得再去解釋,
關了省得麻煩。
 
八月一日起,部落格會進行一些調整,
一些不合時宜的文章會關閉,
但是會增加一個文章分類,
我想,叫做「後傷科時代」好了,
做為跟以往的區別,
我會把在FB發表的一些文章,整理在這,
慢慢再來思考,要寫哪些文字?分享什麼觀點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