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今天開始一連三天,店裡都是休息的,
因為我要忙著我人生當中的另一次進階;

這段時間以來其實除了要上班,有太多事情我都要一手包辦,
搞得我都有點心力交瘁,尤其是發帖子這件事,
讓我深深的體認到這當中包含的太多的學問,
所以雖然是喜事,但是在店裡我也不好意思常常掛在嘴邊,
因為不想讓大家誤會什麼;

不過、當店內公休公告張貼出來時,大家想不知道也不行,
總是會有人問啊!不過我還是盡量低調;

就當昨天公休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,我居然在店裡收到許多的祝福!?
也許是不習慣當主角吧,所以我實在是有點受寵若驚!
shock之餘、其實心理充滿著感動,鼻頭都有股莫名發酸的感覺;

謝謝你們大家,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,
除了謝謝、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
謝謝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