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森然抬頭-2019-1.jpg

「你是不是遇到困難就轉彎?」

在課堂上,這句話應該是我一直提醒大家的,走在這條路上,最重要的是清明,但是支持清明一直存在的、是堅持!
你是不是一直堅持用這個方法來操作?是不是一直堅持用這個方法來面對所有你在人體上遇到的所有問題?還是手法不行就轉而用針?用針不行就再用藥?用外用藥布?儀器?芳香療法?能量?冥想?整脊?拔火罐?傳統針灸?傳統整復?推拿?核心?訓練?在你心中是不是一直都存在有相應的對應症?

每個人剛開始走上這條路,都是從零開始的,都是從生疏到熟練,感覺都是從頭開始累積,都是從毫無感覺到初見成效,這本來就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,套路、是無法探索人體的,唯有遵循規則,一步一步的摸索,才能釐清人體的運作,這個過程中我們都在反覆地向人體一邊學習、一邊修正著自己,沒有金科玉律,畢竟活體的運作,每個個體都充滿著不同,在你還沒有做到前人曾經做到的事之前,你沒有資格談創新,因為你根本沒有搞懂前人要傳達給你的精神,根本談不上融會貫通,又何來創新的資格呢?添磚加瓦,只是說明著你遇到困難想要轉彎而已,這條路上我看過無數人都是這樣的!對很多人而言,一開始的初心本就不同,有些人只想學個與眾不同的技術,有些人則是始終無法跨過門檻登堂入室,更多人是出於商業考量,所以不斷的轉彎,最後、都只會陷入"時而靈光、時而不靈"的窘境,直到這塊招牌被你打壞,你才會棄如敝履......

從最初的放下,你堅持住了嗎?

arrow
arrow

    bluer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